Latest News

 

萬事達卡推動HCE非接支付 將在15個國家展開應用

2015-05-06 來源:中國電子銀行網 
        萬事達卡於近期宣佈已在全球15個國家展開支持穀歌HCE技術的非接觸式支付項目,這距離萬事達卡宣佈支援穀歌HCE技術及基於雲端的軟體僅不到一年。HCE是保障非接觸式支付及遠程支付的核心元件。該項目將使這些國家的消費者能夠使用支持NFC技術的Android安卓手機進行順暢支付。
        HCE技術將個人交易資訊通過安全元件儲存在手機中的晶片上,並將卡片資訊數位化後儲存在移動設備上。該技術為消費者和銀行等髮卡行降低了非接觸式支付的成本,並加速了非接觸式支付的推廣和應用,使其成為便捷、廣受歡迎的一項支付選擇。已有眾多授權機構選擇採用HCE技術框架,通過仔細的研究設計確保移動支付的安全。目前已有25個試點和項目在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俄羅斯、西班牙、英國和美國在內的多個市場展開。
        為了進一步快速追蹤應用程式在安卓設備上的使用狀況,萬事達卡於近期推出了移動支付軟體發展套件(Mobile Payment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簡稱SDK),這一工具將為開發人員提供完備的軟體庫及一整套相關工具,使其能夠輕鬆創建並測試應用程式是否與萬事達卡的標準相符。
        目前,全球已有68個國家支持萬事達卡非接觸式支付,同時,能夠受理萬事達卡非接觸式支付的商戶數量已在近一年中從兩百萬增長至三百萬,覆蓋大型零售商店、速通服務、便利店、加油站、雜貨店、藥店、自動售貨機、停車場、公共交通和計程車。從支援安卓4.4作業系統開始,未來將有更多受眾廣泛的智慧設備支援HCE技術,而萬事達卡的技術可將移動設備上的定制軟體與安全的基於雲端的運算結合起來。
Go Back
下載TFPay App
  •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 +86 17502022548
  • Hong Kong 800-969-992
  • tce-inq@hnair.com